女性談肛交   撰稿:維特
出處 http://www.prettyvirgin.com/sexreport/inreport2.htm

  肛交是比較特殊也比較少見的一種性行為,有人甚至以為只有男同性戀者才有這種行為,調查發現,不少女性有異性戀肛交經歷;當然也有男方提出被女方拒絕的情況。

  有一位女性因為男友抱怨她的陰道鬆弛而求醫問藥:「我問過一個大夫,他說可以試試肛交,我試了兩三次,他兩三分鐘就射精了,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」;「肛交很疼,有一次還弄裂了,但放鬆時有快樂的感覺。」

  一位女性講了她的肛交經歷:「肛交我一直不同意,怕疼也覺得髒,他也看我特別痛苦。第一次做,我覺得(肛門)好像合不起來了似的,好像大便會流出來似的。當然也有刺激,可不是舒服滿足的刺激,是緊張的刺激。」

  「我的男朋友喜歡69式,我們幾乎什麼都試過。肛交一開始覺得不好,後來也有性快感。」

  一位發生一夜情的女性說:「肛交有一點快感,但主要是疼的感覺。我的運氣不錯,在性方面我沒遇到過怪到讓人接受不了的行為。」

  更多的女性是完全不接受肛交的:
  「我覺得肛交太髒,而且不可能有快感。」
  「沒試過肛交,聽說過這種作法,覺得髒。」
  「我從生理上不能接受肛交,覺得生理上不舒服。」
  「對肛交有好奇心,但是沒做過。一個是因為皮膚嬌嫩,另一個是從衛生角度不能接受。」
  「他說過有的人肛交這種事,我說你別胡說,我不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cer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